首圖

童兒第一天晚上就來這裡 消磨日本的夜晚時光((哈哈哈哈

如果大家知道日本的營業時間………..就可以知道童兒在說蝦咪喇!!!!XD

大部分的店家都是20:00關光光~~日本什麼都好 就是晚上太早關 逛不夠((又不想太早回飯店) 來阿倍野展望台吧!!

1

只要搭大阪地鐵-天王寺站 一下車((超清楚的標誌引導你到阿倍野) 完全沒問題!!

看看地面上的標示 就跟著淺藍色標示走

3

可愛的阿倍野熊((在跟我們招手喇) 跟著他走吧!!!

28

27

((阿倍野熊好療癒)) 靈魂都被吸走~~~

2

入口處已經充滿著周邊商品~~((童兒手燒) 只能被說服看完夜景再下來買買!!!!

4

5

6

60F到了~~跟著我們往裡面走吧((這層樓是基本款) 接下來要再往上可以在這層樓買票 再往上看

11

17

16

展望台的觀景區 非常寬敞((而且氣氛很好)

超級適合情侶檔來約會((看看這裡一對對就知道了)

加上阿倍野是最新落成的新景點 所以整個建築對於設計很講究~~~就算是來欣賞整個環境也是很值得來一趟

((有人推薦從下午日落時間開始進來展望台 可以一整路欣賞從日落到晚上夜景的變化)

15

14

12

18

這裡的餐廳 童兒好想來吃阿!!!!! 環境和氣氛都好棒

((已經想要預約下一次過來這裡享受燭光晚餐)

接下來好好欣賞夜景吧((沒親自到也沒關係 童兒都照下來)))

從天還稍亮的時候開始

7

9

8

10

再到晚上(((天整個黑下來時) 光線更加迷人!!

19

25

22

24

日本的街道迷人吧

((因為橘紅色的一條條)))) 更能展現夜晚的美麗

20

意外發現的SURPRISE~~從上方展望台可以看到一樓平面停車場的地上

畫著一句話: 中文就是歡迎來阿倍野!

不小心看到 真的蠻SWEET

下一次來到大阪的晚上 真的不想早早回飯店 睡覺!!!!!!!!!

拜託 別忘記了 大阪這種大城市 必定要來看個夜景才夠本(((別浪費的晚上時光溜)

【店家資訊】
店名:阿倍野 HARUKAS 300 展望台 / ハルカス300 展望台
地址: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1-43
官網:http://www.abenoharukas-300.jp/
営業時間:09:00 – 22:00

 

當我們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