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下午茶

(邀稿)法孚cafe-日安bonjour! 信義誠品地下街新精品小餐廳

日本首圖套版

閒聊TIME:

自從發了10年閃亮亮文就消失的童ㄦ(是挖是挖~~安怎) 因為我太害羞掩面逃跑超久~挖哈

因為好吃的食物又再度引誘我………忍不住要吃 還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信義區一級戰區 又有新的好餐廳可以選擇喇~~以後逛街完 三五姊妹又能約約吃

對惹~由於現在大家好CARE到底是不是業配文!!

所以童ㄦ聲明 以後是廠商邀稿我都會在標題打上”邀稿” 請大家參考喔 🙂

1

4

白色情迷‧楓丹白露燉飯

這道是今天最重要的主食((童ㄦ吃的是法孚主食套餐,等等另外有甜點和花茶可以配喔)

一改以往在台灣一些小店吃到的燉飯(相較起來,那種複合小店的燉飯其實比較像是我們鹹粥)

哈哈~~鹹粥就是西式料把水收乾一點的感覺喇!!! 我們被誤導以為那就是燉飯惹~~~

有看到我們主廚正統做出來的感覺嗎? 基本上米粒是粒粒分明,然後都還留有一點點米心的硬度

2

法式的餐點對於擺盤真的很講究!!! 連燉飯都像是甜點一樣 細心的擺放裝飾

培根番茄綠色蔬菜 ((要連顏色都一同講究在吃的人的視覺享受方面)

難怪~~~很多人都好愛吃法式餐點,據說這不是在吃飽 是在吃一種藝術 呵呵~~

果然是浪漫著稱的法國人 

9

3

奶油燉飯是將培根,洋蔥炒香並拌入白醬(有奶油、麵粉、帕瑪斯起司調味)

經由我們帥哥主廚她專業的功夫 控制恰當的火侯 才能煮出 留有一點米心(保有一點米的口感)

但又不是全部都太硬 但又不是全部都煮到糊糊軟軟

天啊!!! 瞧瞧看 我是在胡言亂語蛇摸了 反正,,,,,這點功夫讓人佩服!!

大寶:敲碗敲碗~~~看看 看看 「帥哥」主廚 是真假??? 阿斗阿嗎?真的空運法國主廚來???

↓↓↓↓請看吼↓↓↓↓↓↓↓↓

5

很Friendly的主廚 還出來跟我們解釋這道燉飯特色呢!!! 

有機會大家去店裡看看有沒有機會看到他溜~~西西!!

24

連畫一個甜點擺盤的認真模樣都很讓人著迷捏~~哈

巧手一畫,連今天我們羊咩咩年的 小羊就跑出來啦

23

22

((再看一次 好像只能認出那兩個角) 其他的部分 ,,,,,,,

管他的 主廚還是很厲害!!!「羊」給它寫出來惹

畫完後 他很靦腆的笑了((照片被我收藏了 沒有要分享給各位啊!!!! 顆顆顆 )

11

初戀檸檬香‧費南雪法式甜點

據說每個人的畫盤都會不太一樣!! 畫盤的是果醬(有機草莓果醬) 可以沾一點搭配吃

這個費南雪 是我今天最喜歡的((可能本身我是螞蟻) 所以甜點都很受不了誘惑

看我不管三七21 也沒拍照 就要開動了 大大開動~~~

13

 

12

哈哈哈~~~結果每張照片都是被童ㄦ挖了一口的圖((證明:我可是真的有好好品嘗耶)

費南雪的金磚外型被稱為金融家蛋糕。多搬幾個回家發財用 哇哈哈哈哈

((這個側面照足以證實他有多摸的札實 不會太乾 還保有濕潤的口感)

14

上面有薄薄一層檸檬糖霜覆蓋

(微酸解膩 又有淡淡檸檬香) 棒棒~~ 蛋糕體則是加入了杏仁 每一口都能吃到顆粒

15

主廚說 你有沒有漏掉什麼最佳女配角??

7

法式熱茶‧孚日悅曲

這個熱茶-是以紅茶+粉紅玫瑰+煙燻蘋果 三種混合沖泡出來的!!!

聽說這具有美顏效果

((拍穴 我這個因為想快快喝 所以沒讓他充泡太久 泡久一點顏色會更深 茶味更重喔)

10

法孚的細心就在於,,,,,,連女配角的茶壺都精心挑選從國外進口回來

((所以不用上大飯店也能享受到尊榮的待遇) 使用高級的陶瓷茶具

17

16

童ㄦ愛不釋手 ((經理說:在國外買) 大寶~~~~~~飛法國!!!!!

20

19

18

6

雖然店面坪數不是很大,但是每一個櫃子和裝潢都花很大筆的經費裝潢而成喔!!!

每一個環節都很細心在建設 所以大家在享用餐點時也可以順便欣賞一下每一個地方 包含家具喔~~

21

法孚咖啡 總結:

店面雖然小小的,但是非常細心花心思在整體的裝潢和布置! 還有法籍主廚駐店服務

餐點雖然目前選擇性來說還不太多,但是主食套餐的分量(個人)很充足~味道也很不錯!!!

推薦大家在信義區逛累了 想要享受高級飯店下午茶 又不想太傷荷包的話

法孚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店家資訊】

店名: 法孚caf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fevosges

 

分店資訊:信義店: 誠品信義店B2 (02)2722-8012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