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好挖~~又跑去日本玩了!!! 太幸福

((喊冤阿!!! 哪有 還是大寶的饅頭終於數完 終於等完了當兵這一年,慶祝新人生 也慶祝我自己超棒的

把他等回來)

再次認真的說 全天下在等男友退伍的女孩兒們 辛苦咧 ((我懂我都懂那種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感節,,,,哈)

一年前就決定好出發日本 一去就一定要是一趟長長的旅行 這次旅行長達13天 (從關西跑到關東去)

很認真地把照片整理好跟喜歡日本的你們分享!!!

文中所有旅行都是自由行喔 (所以可以問與答問我一些交通券或是交通安排之類的問題)

團體的旅行就不要問我了 拍穴

5

大阪城已來到三訪的狀態(雖說我是一個不太會逛博物館的人)

但是,,,,,大阪城公園的靜謐總有總魔法會吸引人到那兒走走 享受一個下午的悠閒

7

天守閣的旁邊有好多攤的小店 露天的長椅 ((陪伴的還有許多鴿子喔)

1

11

這裡賣最多的就是””剉冰”””

(童兒覺得最貼切的形容就是小丸子卡通裡面 每次片頭曲裡都會出現的淋上五顏六色醬料)

大概不知道台灣塑化劑最多的最強的就是做這個 哈哈哈!

6

((待我下次補上這個彩色冰給大家瞧瞧吧) 我得去翻翻照片,,,,,上次去時有買來吃(就是甜甜甜而已)

2

4

金碧輝煌的天守閣((以往是豐臣秀吉住的地方喔)

裡面禁止拍照!!所以也無法讓大家看看裏頭的展示物

((進去天守閣需要門票費喔~~如果想要省這條錢,建議大家可以買大阪周遊券,搭地鐵還有些景點免費)

超級划算的這張票!! 每次童兒去都必買((還有擴大版可以使用)

只要進去3個景點左右再加上地鐵 完全就划算 非常超值的票券(建議大家上網去看看)

3

↓↓↓↓↓↓↓爬上好幾階的樓梯後才有的美景((為了觀景台拚了命拖著快斷的腿爬咧)↓↓↓↓↓↓↓

8

9

往下望~~有隻金澄澄的大鯉魚~~下面就是剛剛童兒拍照的地面(有小攤販,露天座椅區)

10

由觀景台往外看 其實有不同的分解圖告訴我們現在目前看到什麼建築拉

((只是,,,,,童兒似乎沒在管這個 一直看 一直覺得美逆 )

可能真的很不愛看那種導覽之類的 哈哈哈((別揍我)

想知道 看到什麼 那就收起背包 ((日圓大跌)快出發去大阪旅行吧

♫♫♫♫♫♫♫♫♫♫♫♫♫♫♫♫♫♫♫♫♫♫♫♫♫♫♫

地點:大阪城公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