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首圖

好豐富好耀眼的一天喔!!! 現場新光閃閃的~~~

好期待今天Leslie老師((號稱肌膚上的詩人) 大師級彩妝要來示範怎麼打造明星妝容拉

24

這次體驗會的地點在東區(靠近市府站的AP CAFE) 這家咖啡店童兒不陌生!!

你們陌生嗎? 因為之前曾經參加過其他活動有來過唷~~~(快回想吧你們)

這間店的餐點也很好吃 是私下童兒會想另外找時間來偏食記的店 哈

14

13

一口的可愛小餐點~~ 每樣都好好吃窩

配色也是很有巧思 紅綠黃兼具 香味也兼具~~(痾) 搞錯主題~今天可是彩妝篇捏,,,,

1

3

4

看看今天的主角~有著美麗光澤的超耀光眼影盒

為什摸可以綻放這樣細緻的光澤呢

『映射珠光配方』與『新潤油製法珠光』 這就是他的秘密拉!!

7

外包裝就像是鑽石般的切割 讓裡面的眼影更顯著閃耀!!!

9

除了超耀光眼影盒外,KATE TOKYO家族還有好多生力軍在現場!! 跟偶們SAY HI~

6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Ⅱ
浄容補粧粉底液SPF25 PA++

染眉膏這幾個都是這次的愛品~~~ 

))童兒報導員報導 也未免太久 我們的主角哩? Leslie老師呢?

不要急!!! 先想想 這一次你想打造是黑木梅紗的妝容還是凱特摩絲呢?? 都漆~? 請選擇

15

16

兩個都要示範喔~~童兒就想要畫畫平常最少嘗試的凱特摩絲(強調下眼線的功夫)

17

18

第一位示範的麻豆 是我的小天菜-小白麻豆!! (大家都常看雜誌或是拍賣絕對都有她的蹤影)

本人好瘦好美膩

21

另一個示範麻豆Nicole 是示範凱特摩絲的魅力貓眼喔~~

19

細緻的珠光,童兒也把桌上放的超耀光眼影盤拿來試試!!

果然是厲害 珠光很細緻 燈光打下去後反射的光感更好~

12

學著leslie老師幫麻豆的畫法~~~ 我也完妝溜

眼影的顯色度好棒!!! 漸層的效果很明顯 光澤也很自然細緻耶

現場拿了熱騰騰的小禮物肥家 (然後手滑又跑去自己把另外一色也打包拉~~一共有4色)

大家快去試用看看 我不想再放火燒你們 但是真的會一試成主顧!!!

22

不免俗的最後當個小粉絲找俊俏美麗的名人來拍拍溜~~~

23

今天分享的好玩體驗會~~大家有喜翻嗎?

快來幫童兒推推和留言 告訴我: 今天介紹的是哪一家的什麼眼影盤名字?

((我沒放水說標題上都是答案喔 哈哈哈)

就可以得到童兒送的小禮物拉

有什麼問題都歡迎留言和童兒聊聊天 有空偶都會一個一個回答大家唷~~

 

當我們童在一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