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下午茶

【西門食記】曉確幸—小而確切的幸福 甜滋滋三層幸福塔!! 女孩兒尖叫甜點+1

未命名-2.jpg

 

看完照片後又餓惹~~~是否!!!

小確幸這家咖啡店,從前陣子一路紅紅紅到開二店啦

童兒一直好想去看看是什麼那麼有吸引力,把女孩兒的尖叫聲都吸過去,好多人都說好好吃

好好食 看到心都融化惹~~~

((容許我今天只是介紹下午茶甜點的部分,大寶吃飽飽,沒有他的胃幫我分食,

真的很難點什麼大餐 包含鹹食的部分))

但是義大利麵和焗烤類 看起來是蠻有派頭的,,,,,,,

 

DSC_0818.jpg

DSC_0880.jpg

DSC_0881.jpg

 

西門店的位址是在一間西門新地標:阿曼飯店同棟的2樓 ((這棟阿曼長得就像杜拜帆船飯店一樣))

呵呵 這樣有沒有很好認

店內的布置很舒適,有大片的落地窗,明亮的採光,配合木質地的傢俱 現代式的燈光做裝飾反而顯得蠻高雅的

今天來用餐剛好時間早,客人並不多 享受很難得的清幽午後

(也就是說 平常爆滿然後吵吵鬧鬧的環境 我就不敢保證品質惹 喔)

 

DSC_0833.jpg

 

小確幸還有個色彩繽紛的吧台!!!! 有特調飲料吧

((不過最近食安問題嚴重 這種顏色太濃烈的 婀~~~ 有點不敢喝 跳過))) 不過就外觀是蠻賞心悅目滴

 

DSC_0827.jpg

 

DSC_0820.jpg

 

到底跑來小確幸為什麼啊!!!! 有那麼多家 偏偏我硬要拖大寶來 why why why,,,,,,,,,,

↓↓↓↓↓↓因為我想要吃這個↓↓↓↓↓↓

 

DSC_0830.jpg

 

top1~~~最熱門的就是這個蜜塔!!! 疊惹三層高的大蜜塔

明明就在忌口 但是碰上甜滋滋的蜜塔 誰管誰 先進肚子就贏惹~~~

挑了好久 大寶原來想讓我選最愛的草莓 但是,,,,,,,我們家口憐的大寶先生難得當兵回來 現在都一定先選他最愛吃的口味

我很貼心吧 哈哈!!! ((其實也想吃抹茶啦~~) 草莓就蠻常見的口味

 

DSC_0821.jpg

DSC_0823.jpg

DSC_0825.jpg

 

還有好多種的甜點,最想要吃的烤布蕾 沒有!!!!!!!!!! 

退而求其次 還是選的大寶的最愛”‘布朗尼冰淇淋”””

這個布朗尼的造型有100分喔 往下看 到底有多可愛 討喜 等不及的就直接下拉好啦 ㄎ

((請記住我說的 造型100分這句話 這句話有蠻多玄機的 )))

 

DSC_0836.jpg

DSC_0838.jpg

 

登登登登~~~玫瑰花造型的布朗尼耶!!!! 看起來美番惹 看起來 看起來

真的擺盤好票釀,,,,,,,,會心花朵朵開無誤((握拳)

但是童兒真的要認真來說說看味道,就是要跟一般布朗尼冰淇淋來比較 真的有點弱掉了

童ㄦ吃過好好吃的布朗尼冰淇淋 布朗尼除了苦甜苦甜還包有臻果

挖起來是扎實黏的 而且烤過後是熱熱會冒煙

放上的冰淇淋更是黏性十足 可以巴附著蛋糕一同入口 然後在嘴中融化開來!!!!(吞口水)))

 

DSC_0840.jpg

DSC_0843.jpg

 

我把好吃的布朗尼說完後 可能大家就知道玫瑰花布朗尼有多難達到童ㄦ標準拉 呵呵

不過吃呢!!! 有分兩種 一種就是要好吃 一種就是讓心情愉快 小確幸應屬於後者 吃了會很快樂的甜點

 

DSC_0845.jpg

DSC_0847.jpg

 

 

DSC_0846.jpg

 

黑糖燒宇治金時蜜塔

罪惡的甜點 一上桌 我的小鹿亂亂撞 真的是在心中呼喊 我的甜點胃開啦!!!!!

好邪惡的卡士達 好邪惡的奶油 好邪惡的黑糖燒 但是都好好吃喔~~~~~~(昏)

這個果然是招牌 如果偶爾想換換口味 不要甜點僅限於鬆餅的酥脆口感 換換這種煎餅 真的是蠻棒的耶

 

DSC_0855.jpg

DSC_0857.jpg

 

獻上兩張大概會被揍扁奏慘的美食切面圖

想揍我阿 來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蠻想揍我自己的  現在吃不到 然後看著他(((我們最後是沒吃完 因為好飽好飽)

這個蜜塔根本適合三五好友 或是直接當正餐吃惹

(大寶  今天好不給力 學我當小鳥胃)))))))

 

 

 

DSC_0863.jpg

DSC_0864.jpg

 

小確幸拿鐵

最後,,,,,,小確幸有下午茶套餐喔!!! +95元可以任選飲料

不過搭配的甜點是除了蜜塔以外的喔 也就是說除了蜜塔 其他甜點可任選

((甜點胃沒關 所以搭配的飲料還是甜滋滋))))

上面那層脆脆甜甜的焦糖 滿足惹我吃不到烤布蕾的心~~~~~

還有招牌的糖霜MARK

這一頓 把減肥幾天的量都做一次補足惹 簡直棒呆了 痾,,,,,,,,,,,,,,,,,,,

 

DSC_0868.jpg

 

好滿足的一頓 ~~~~~

美好的午後就開結束在甜蜜蜜的午茶中!!!!!

目前2店鋪都在台北 但童ㄦ有看到小確幸粉絲團預告惹 台中中友要開3店嚕

所以中南部的迷兒 屆時可以不用流口水 直接衝去吃吧~~~~

 

小確幸cafe(西門neoWEST店)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

電話: 02-2311-1391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Last order PM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篇迴響

  1. 真的店名就是曉確幸耶,
    好可愛的一家店唷~
    版主回覆:(11/22/2013 02:11:38 PM)
    ヾ(^。^*) 這家店的氣息童兒覺得比較像是東區小店,很舒服,吃的東西評價應該是四顆星吧,喜歡布朗尼的人可能會有些失望,但蜜塔真的滿讓人驚艷的。

  2. 價位上也ok
    改天也去吃吃看
    感覺吃完會有小確幸的感覺
    版主回覆:(11/23/2013 02:07:32 AM)
    (≧∇≦)b 蜜塔真的有亮點,想到就想要灑花轉圈圈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