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餐廳

【台北中山食記】蘑菇森林—義大利麵藏身在可愛的小紅帽森林雜貨餐廳!!!

這間蘑菇森林的外觀也太太太,,,,,,,,,太卡哇伊
就在“當代美術館”附近 也鄰近中山捷運站和京站百貨附近
小小一間店 但是裝潢擺設一點都不馬虎兒喔~~

一進門就有個小吧台~~~ 溫聲的木頭風和手寫風格都是最最最吸引我的地方!!!

森林系的英國鄉村雜貨風格 ((迷兒們跟著童ㄦ那摸久了 應該知道我的僻好了啊))))我就愛這一味
我每天瘋狂的幻想我家以後就是這種風格 一定超棒的

刻意用木頭和鵝黃色的木板來做牆壁的規劃!!!! 猴厲害 我覺得他可以賣賣下午茶蛋糕點心之類的不錯
這種氛圍拿不拿來跟姊妹們喝個下午茶 嚐上一塊甜滋滋的cake整個太浪費拉

壓比!!!! 座位不算太多 所以要先打電話預約會比較好喔
童ㄦ是賽到 沒預約也有得坐((仗著今天是平日應該還好的心態 結果,,,,,我拍完沒多久上班族整個擠爆餐廳)))
呈現座無虛席的狀態~~~痾

連menu都是小紅帽
((((原來這叫做”蘑菇”阿~~我一直以為他是小紅帽 阿~~~被大寶嘲笑….可是他真的是”紅帽”阿)
反正很口愛 這就夠了嘛~~~討厭

軟殼蟹墨魚義大利麵
(搜哩 今天的照片都是愛瘋拍的 可能會有一點點的顆粒)))哈
這個軟殼蟹蠻厲害的耶~~~吃起來就是像在吃鹽酥雞的味道
殼真的很軟很好咬 一咬就碎了 也能吃到裡面的蟹肉(((雖然這種蟹的肉不是太多))呵呵
墨魚麵是磨菇森林的招牌
我以為嘴巴會吃得黑黑的捏~~~~結果她是用”墨魚麵條” 是蕃茄醬的醬汁 所以不會黑黑
(((因此 我也吃不出墨魚麵的特別之處 因為沒有吃到比較特別的地方 呵呵)

照燒雞排焗管麵
整塊照燒雞排都被焗烤起司強暴(抱)了拉~!!!!! 整個埋在起司下面
((可以想像叉起雞排時  起司跟著牽絲牽絲拉盛長長一條的可口畫面嗎???) 已經大流口水了,,,,,

西班牙海鮮燉飯
這道海鮮燉飯值得點    
醬汁收得剛剛好 不會太濕或是胡湖的 米粒還可以吃到一顆顆的
((海鮮料我不用多說了吧 你們瞧瞧 是不是很豐盛勒)
還好我不是點這道 不然我今天應該會肥屎,,,,肯定禁不了誘惑一口氣全部吃光光的阿,,,,哈’

藍帶豬排奶油培根麵
不要看他豬排小小一顆~~~~但我覺得很嫩耶!!!!嫩度適中 也很香 很有小時候在家時媽媽炸肉排的懷念味道

熱宇治抹茶  香蕉繽紛樂 (搜 哩 這兩個飲料我有點忘記全名了 呵呵)))))

熱水果茶
這裡的義大利麵都是單點的喔~~不過 不過  不過,,,,,,,,,,,,,,(有附一杯簡單的咖啡或茶)))
只要有點主餐再加點飲料 飲料都是半價 
出來吃頓飯當然要喝喝看上面看起來似乎很厲害的飲料嚕!!!!!
飲料都很加分耶~~ 所以我說 蘑菇森林真的可以來做下午茶點心了 哈哈
 


蘑菇森林義大利麵坊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3號
電話:(02)2550-9092
營業時間:11:30~21:00

快來加入童兒粉絲團吧!!掌握最新一手的美食玩樂資訊~每天都有小活動和童ㄦ互動玩耍喔
當我們童在一起

送迷ㄦ小禮物時間
1.加入“當我們童在一起”粉絲團
2.在下面留言用悄悄話 告訴童兒最喜歡蘑菇森林的哪道菜+第幾推+第幾讚

3.悄悄話記得留下你的姓名,電話,收件地址,mail,FB暱稱(先按讚加入粉絲團喔)啾
4.本留言截止日~03/10 23:00
5.公布在本頁面,得獎粉絲童ㄦ會直接用FB私訊聯絡或是mail喲~~請注意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