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餐廳

【8 nite 美墨式餐廳酒吧】—多力多滋新式塔可餅好吃香滋味!!

這個一彎一彎的口愛餅是蛇摸阿??!!
童ㄦ拿著好緊張((依我這迷糊的大喇喇個性 很可能,,,,,ㄟ都 弄翻了))
哈哈~
今天特別淋著大雨跑到南勢角站附近的這家美墨餐廳享用特別的晚餐!!
((是要補過201314 愛你一生一世咩~~好三八 我家大寶說的,,,,,))))))

這家新開的美墨式餐廳酒吧 小巧可愛 就在捷運南勢角站附近((要睜大眼睛認一下喔))
童ㄦ初來乍到 差點直接走過了勒~~
提示一下隔壁有間牙醫 哈哈!!!
好溫馨的一家小店 美式鄉村風呢

一二樓的挑高設計讓原本小小的店面 廣闊了不少
頭頂的天空高了~~世界就寬廣了ya~~哈哈哈
兩面大大的美國國旗就降高高懸空 一進來立馬聞到濃濃的美式味兒

瞧瞧牆面上一幅幅美式街景圖((應該也不只是美國拉 還有英國吧 我想 呵呵))
這樣一幅幅的畫兒跟餐桌墊好搭配喔
仿拂有種置身於西部牛仔某間小店一般!!((一~~哈))
os: 完蛋了 去了一趟玩具總動員主題樂園後 我愛上胡迪警長

這幾幅畫童兒都好喜翻喔
有認真欣賞嗎?? 畫中處理都用黑白為主體 只有重要的幾個顏色露出 像是士兵的紅衣 巴士的黃色
鮮豔的幾色 就像是綠叢中一點紅 畫龍點睛耶!!!!! ((大拇哥))

對嚕~~這家美墨式餐廳“”酒吧”” 有提供調酒喔
現調的 好好喝((雖然童ㄦ很外行拉~~老闆說了一個很厲害的名字 我也不懂 反正好喝拉 哈哈))

原來8nite 意義是:星期八 超越一週七日的任何一天 可以丟下煩悶工作 盡情享受生活
好有寓意的店名!!!!
我每天上班都在期待星期七 沒想到還有星期八勝過他 好棒喔
以後我要放星期八的假((來8nite點杯酒 和三五好友暢談 就能將生活壓力拋諸腦後拉))

8nite美墨式餐廳的menu品項很多 很齊全 不能說非常多 但卻是””齊全”””
漢堡 塔可餅 三明治 熱狗堡 生菜沙拉 口袋餅 無限暢飲飲料 調酒
應有盡有了吧~~~
((((感覺是以麵包類的為主食的居多)

(香烤乳酪酥餅 雞肉口味 8吋 $140)
這道是童ㄦ今天心目中的第一名~~
烤得酥酥脆脆的薄餅 我覺得好像印度甩餅!!!!!咬可以撕開拉開 就像是不加蔥的蔥抓餅那種感覺
(((((童ㄦ我無敵愛這種有一層層的餅類)
餅皮烤得微焦 加上很有料的內餡↓↓↓↓↓↓↓↓↓↓↓↓↓↓↓↓↓↓↓↓↓↓↓↓↓↓↓↓↓

醃製過的雞肉塊+青椒+滿滿滿的牽絲起士
每一口都有嚼勁

看我吃得多摸開勳~~~呵呵呵 這盤我至少吃了一半拉
麵皮的韌性和有料的內餡配合得超好 如果覺得單吃很單調 有看到沾薯條的蜂蜜芥末醬嗎???
童ㄦ把它拿來沾雞肉餅 挖嗚 ((驚艷)))))好甲吼甲!!!!

(酥炸塔可牛肉口味)
這道菜上桌時整個又驚又喜!!!!
挖嗚 這是什麼阿~~~  好美喔 玉米餅就是我們常吃到的多力多滋
我沒吃過這種口味的塔可餅耶
有墨西哥塔可 特調起司醬 美生菜絲 洋蔥丁 綠辣椒

外面的餅乾是多力多滋的玉米脆片餅乾 夾著牛肉碎肉+洋蔥+生菜+香噴噴起司醬
好新鮮的口味 新奇完全壓過他到底好不好吃這回事了 哈哈哈哈
不過這種創意吃法真的蠻不錯的
如果他今天用麵包反而就沒什麼特色了 用了餅乾來當主食部分完全正確的好選擇!!!
卡滋卡滋 好食

現在看到起司醬沾附著牛肉塔可 還是在流口水!!!!

(超濃郁花生醬起司牛肉堡 $190)
花生醬口味的漢堡一直都是童ㄦ每次必點必點的口味
((大夥兒都吃過摩斯早餐嗎??? 那口好吃就是因為他在土司上都抹有花生醬捏))))))
平常在家 我也會效法這種做法來做早餐火腿蛋 培根蛋之類的

童ㄦ要稱讚一下這家的漢堡肉 不會很肥而且調味不錯
連我家大寶都有稱讚喔~~~~
大家可能不知道我不是很敢吃這種碎肉的東西 會覺得噁心 常常吃了會吐
小時候阿 看同學都有麥當勞吃 跟爸爸吵要吃漢堡 結果吃幾口全部吐光光
然後就一直到高中沒吃過””””漢堡””””這種食物
一直到遇見我家大寶先生 他才帶我去吃這種好吃的垃圾食物 哈哈哈~~~
但是很多美式餐廳的厚厚漢堡肉我還是不敢吃 會反胃 肉包,獅子頭這類也無法((知道我有多誇 張吧))
重點來了~~~這間的漢堡肉我原本不想吃
我家大寶極力推薦 切了1/4給我嚐嚐
((童ㄦ保證::::::不會噁心 我敢吃耶 而且加上花生醬後把油膩味全部蓋過好香好好食”::::)))) 
有跟童ㄦ一樣問題的迷兒快企 快企
我們也能享受大口咬漢堡的快感了!!!哈

(錫蘭紅茶 $50)

(老闆精心調製調酒)
基底是雪碧  還有檸檬 很舒服很好喝!!!!((根本是飲料嘛~~~))))
 哈哈哈哈 這摸好喝的咪阿 大寶因為騎車車不能享用!!!!整杯都被我咕嚕咕嚕喝光光囉~~~
調酒配美式食物根本就是太過分了~~~好享受的說 ㄎㄎ


8nite 美墨式餐廳酒吧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89號
電話:02-8668882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2:00
8 nite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8nite?fref=ts

快來加入童兒粉絲團吧!!掌握最新一手的美食玩樂資訊~每天都有小活動和童ㄦ互動玩耍喔
當我們童在一起

送迷ㄦ小禮物時間
1.加入“當我們童在一起”粉絲團
2.在下面留言用悄悄話 告訴童兒最喜歡今天這餐廳的什麼 菜色還是裝潢都好喔+第幾推+第幾讚

3.悄悄話記得留下你的姓名,電話,收件地址,mail,FB暱稱(先按讚加入粉絲團喔)啾
4.本留言截止日~01/17 23:00
5.公布在本頁面,得獎粉絲童ㄦ會直接用FB私訊聯絡或是mail喲~~請注意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