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

(贈禮)居家收納—書櫃整理的好方法!!空間瞬間變”大”又寬敞

色彩好鮮豔的板子
就因為到了冬天 什麼東西都選那種黑的 灰的 暗紅 ~~(人生有沒有那麼灰暗,連下雨天的陰天都來亂)
要讓心情變好好 那就一塊兒把家裡布置得色彩明亮繽紛
色彩是可以改變人的心情的喲!!!
一樓的書櫃區一直都非常惱人  我們三姊弟是搞髒亂王 一回家包包和書都塞這兒
這次決心 下定決心 整理 改變 變乾淨 整齊 漂亮 還要把空間還給大家 (呵呵)

為大家隆重介紹 童兒爸~~~他本身系統家具出身 對於這種組合式櫃子 根本就是在吃一片蛋糕
((吃一片蛋糕=piece of cake 有人不懂嗎??意旨很輕鬆的意思 哈哈))
如果大家對於這種組合家具很陌生又害怕 不要緊
現在DIY的櫃子 說明書都相當得清楚明瞭

每一層夾板 組裝上之後記得要確認安全和固定喔
我們會把他稍微晃動 確認他已經鎖牢嚕
(一般我們會用爸爸手上拿的那種鎖螺絲的工具,是電動的 會鎖比較緊 一般特力屋有一區工具區就有賣)
藍色的櫃子組裝好後 同樣的我們來組合橘色的拉~~

一樣的步驟 依據組合櫃給的螺絲和位置對好後 鎖上~~~
((爸爸吼賽咧 一下下就組合好 我瞧瞧 大概不出半小時 我們的新櫃子新氣象立馬完成))
讓我們先來看看還沒整理好之前 這一區書櫃區說有多亂就有多亂吧
連我自己都 痾~~~~~~~~~~~嚇壞

Before↓↓↓↓↓↓↓↓↓↓↓↓↓↓↓↓↓↓↓↓↓↓↓↓↓↓↓↓↓↓↓↓↓↓↓↓↓↓↓↓↓↓↓↓↓↓↓↓↓↓↓↓↓↓↓↓↓↓↓↓↓↓↓↓↓↓↓

原本的櫃子缺點: 
1.格子太小 寬度不夠 所有的書只能躺著放 要找哪一本書都看不到書名,要全部搬出來一本本翻找
2.格子不夠多 所以放不下的書只好推積在格子之外 讓空間看起來髒亂無比
3.包包也塞在這一區 沒地方放連”椅子”都變成置物椅 不能坐 只能放東西用
4.真的放不下的書最後都只好擠在椅子下面
((好口憐的我們,只想要有好好放書的空間,好難,,,,,,,,,,,,,,,,,,,))

讓我們來做居家大改造 變身變身 我變變變
還我們漂亮乾淨整齊的大空間吧!!!!go~~~

After

組合好的色彩繽紛的橘色/藍色書櫃 我們改成倒放的方式
((一般是直放,但為了配合我們沙發的高度 我們決定一反常態 改用倒放 而且櫃子上還有妙用 等等看下去吧))
我老妹整個很開勳,,,,,開始動手整理雜亂無比的書櫃 要搬新家嚕嚕~~

噹噹噹~~~是不是變整齊乾淨了 (吆呼))好喜翻這裡
連空間都變大了呢

全部整理完後的書櫃區
除了整齊寬敞漂亮外,連書都變好好找!!!
因為櫃子的高度夠高,連參考書這種大本的都可以直立放 以後要找什麼樣的書都可以輕而易舉抽取出來
(不用再搬一疊嚕 手都要斷掉 而且手臂強壯肌肉也要練出來啦) 哈哈
我們選擇3格的書櫃兩個 總共6格 非常夠放 而且空出來的櫃子甚至可以把我們常用的小物也收納整齊進去!!!(實用)
原本的櫃子勒勒???
我們把它側放靠牆 這邊就可以讓我們放包包 以後再也不必跟書櫃爭地盤拉太好了嘛~~
原本的小格也讓我們能在未來書增加時再做收納用!!!

呵呵~~我剛說新書櫃我們除了賦予他當書櫃的生命之外 他還有個小巧思喔
瞧瞧 我們在櫃子上面放了椅墊((除了裝飾美觀之外)
這邊也可以當座位椅子坐喔 原本收起來的椅子就不需要他拉
這樣是不是把空間又再度空出來了呢
輕鬆簡單組一個小書櫃竟然就把空間變這摸多 好妙用~~~
喜翻 就跟上 趕快動動腦動動手改變空間利用吧!!!

哪裡買哩 特力屋線上購物→ http://www.i-house.com.tw/

快來加入童兒粉絲團吧!!掌握最新一手的美食玩樂資訊~
當我們童在一起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