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ver2.0)

20150527我們結婚了!!!!

(更新END)

P_20141114_122223

 

交往十年後,今天發這篇有點溫腥…

首先我要感謝大寶!雖然你常常吐槽我
(亮刀子!!上次那篇是怎麼一回事)

上個月跟大寶滿十年之後
很多人都在問我跟大寶怎麼走下去的
20幾歲的我們居然是10年的伴侶 (嚇歪)
畢竟10年好像遙不可及又有點太虛幻在我們這個年紀

首先

誠實是最基本的
沒有誠實的愛情是一定會失敗的

但是誠實依然沒辦法讓人熬過10年
10年的誘惑實在太多了
就算沒有像韓劇般的,”給你10億陪我三天!~”的誘惑劇碼
但也有可能看到了更多不一樣的風景而忘記了一朵小童花

童兒歸納一些重點跟大家分享

真正能長久的情侶應該有更多不一樣的互動

原則一:

另一半是可以傾訴所有事情的對象
包含正面的負面的或者是一些害羞的=///= ~♥

原則二:

情趣,是情趣,如果每天都只是寒暄問暖的住在宿舍裡你只會得到室友,你得不到伴侶,適量的將情趣添加在生活之中,就像在拉麵中,加上一點清水寺買的七味粉,你會得到一碗すごい美味的拉麵,但每天瘋狂情趣也不需要,你不會希望整碗都是七味粉~~~(婀娜~燒毀!!!)每個月有個幾周年幾個月紀念日滿好的,大推,就算是找理由吃大餐也很棒拉!

原則三:

給他自由,但自由應該是建立在雙方互信的基礎上,我想身邊的朋友要是另一半晚上要出去,通常會很緊張”為什麼這麼晚還要出去”,但我會很放心還會交代他騎車小心,因為大寶很少臨時半夜出門,要半夜出門通常都會報備,絕對不會臨時,當然我也跟過幾次,但真的非常無聊,後來我只問他跟誰、在哪邊、幾點回來,要是妳真的不放心,那就別讓他晚上出門,畢竟信用跟刷卡一樣,越久你會有越大的信用額度,但是,但是,但是!如果一次信用破產的話,妳知道信用不良的人通常都沒有好下場,而且破產的人因為已經破產,什麼都沒有的人是最可怕的,最有可能再次的破產!如果Line、FB、Skype是不能讓人突擊檢查的另一半是最危險的!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看男生的群組,這種群組比姊妹們的”更恐怖””更下流”,但這個不能看那個鎖密碼,已經違背了誠實互信的基礎,所以我要求大寶,但同樣讓大寶隨意看自己的,這種事情要是單方面的絕對會失衡,最後崩壞。

最後一個:

保留面子,在外面就算他再白目都給他面子,但在家裡絕對不留情面的讓他好看,大家都愛面子,如果在外人面前讓他難堪,他未來遇到了其他人都會顯得尷尬,就像狗狗遇到凶狠的對象都會垂著尾巴掩飾氣味,完全挺不起頭來,妳再愛他但讓他難堪,真的不是什麼好主意,當然我不是要鼓吹作為另一半要忍耐,妳在家裡怎麼揍他怎麼酸他,甚至像大寶說的用”碎碎念”攻擊他,這是他活該,也是要提醒他,在什麼樣的場合說什麼話、做什麼事。隱忍是錯的,但記得找個沒人看到的地方或是沒人認識你們的地方,把話說開,千萬不要有疙瘩,這樣也走不下去的。

最後謝謝大寶包容這麼任性的我,就算再忙但每天一樣陪我上下班,我甚至快忘記我有多久沒坐過公車了(其實就在昨天下大雨,我捨不得他載我,自己搭車後來還遲到….我更一次覺得有人接送上下班的人是幸福的!),至於我們會走到哪邊,會發生什麼好玩好笑或者好吃的事情,我都會轉載到粉絲團跟大家分享,當然單身的人”不一定要去找另外一半”,過自己喜歡的生活這樣就好,願意讓別人疼妳,那真的是”他賺到”,畢竟機會妳給他的麻~哈哈哈哈,對不對阿大寶~~~(掏出機關槍….)

圖片右邊有胖胖大寶,我是真愛,你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