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下午茶

台北【陽明山食記】蒙馬特影像咖啡—山林裡的童話小屋!!英式鄉村風,彷彿走入故事中



你在看我嗎??
童ㄦ假日帶大家來去陽明山走走吧(沒辦法~大寶又不帶人家去南部踏青)
阿不好家在我們台北這裡還有個陽明山~~
既然沒辦法跑遠,來這裡呼吸新鮮空氣,喝個下午茶也不錯!!

一走到門口
好可愛咿喔(扭扭扭)
是童ㄦ非常喜歡的鄉村風格,這裡還能聽到溪水流水聲喔(加上鳥聲吱吱喳喳)
是不是來到哪一個森林遊樂區阿~~

小矮人森林裡的小屋嗎??樹林裡隱身的黃色小屋~~
平日來相當的寧靜悠閒,與世隔離的fu
來這裡暢所欲言,和大寶討論討論想法阿~工作啊
增進感情!!(哈)

主建築餐廳其實是這棟,再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的白色小屋,
有提供室內座位和戶外區
(童ㄦ沒有準備,所以室內都沒拍到幾張,請迷迷們見諒嚕!!下次童ㄦ再去補上一些照片給迷迷)
其實,,,,,最快的方法是,,,,你們也去嘛~~去就可以看到多票釀了
是英式鄉村風的感覺,其實台北也有這樣的世外桃源喔

這種日子,太陽又曬又毒,又熱又悶
陽明山這裡完全不會耶~~
涼風徐徐,還有溪水潺潺聲
於是乎 我們選擇親自大自然的戶外座位<( ̄︶ ̄)>

還是要進去看看長怎樣嚕~~聽說裡面好溫馨!!
會讓人不想走耶

嘿嘿~從四格窗往裡面看!!
有有有,,,好像真的很棒~~


拍了一張我最想要坐躺下來的位置(哈哈)
做這裡很有貴妃的fu~
店內小小的,但是布置和擺飾都很有味道唷

蒙馬特咖啡善用這些但四舊舊卻很有故事和味道的擺飾品以及裝潢
打光則是用檯燈,增加柔和的氣氛
(童ㄦ心想,是不是陽明山這些有故事的餐廳都特別喜歡以這樣方式呢)
更加和自然貼近~~不然太過華麗裝潢和綠蔭自然似乎有一點,,,,格格不入呢
你們看看之前童ㄦ介紹的→ 陽明山我的祕密花園
都很棒!!蒙馬特更有那種鄉村風~

好像真的來到歐洲喔~刷上的漆都特別的鮮豔豐富
撒上暖暖的陽光
隨便連餐廳一隅都好美!!
(這裡是走到後面洗手間的地方,中間還會經過一間房間,不知道有沒有提供訂房就是了)
廁所超酷的
不告訴迷迷們哪裡酷
你們去看看吧~~~
(不然就等童ㄦ二訪的時候公布囉)
ㄎㄎ

餐點上面比較沒有什麼選擇
以我們喝下午茶來說,真的比較沒有什麼選擇可以讓我選的
就是簡單的德國香腸堡
或是有蛋糕小點的提供囉(竟然沒有童ㄦ最愛的鬆餅)
還好這個還不錯吃~~

很愜意對吧~~
三明治,餅乾,白色的瓷器下午茶套餐
坐在戶外區,微風吹來,聽著潺潺流水聲和鳥兒啼唱
原來,,,台北也有那麼棒的所在!!
(好吧~原諒大寶不帶我去玩囉,來這兒又近有舒服)
一樣也有出企踏青的fu
推薦大家有機會來踏青走走囉

(ps:蒙馬特似乎4月在新裝潢,5月應該就開始重新營業了,童ㄦ會再訪,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變化,第一手給迷迷們分享囉)
蒙馬特影像咖啡
地址: 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
電話:28624347 / 0935-792767
營業時間:平日10:00 ~24:00 , 假日10:00~01:00

Leave a Respon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