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力的兩位先生,是在拉什麼啊!!
童ㄦ瞧瞧~~阿不就是”木頭”
黑阿黑阿,,,,因為這裡是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嘛~~
昨天那篇,童ㄦ不是帶大家去林場肉羹(←點我去看看)嗎~~他就在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正對面喔
這兩個景點搭在一起真是絕配,
雖然林業園區的佔地不是很大,但親子來散步綽綽有餘嚕(特別是大熱天,你會感謝他不是太大,且樹蔭多)

童ㄦ一直覺得左手邊那個木頭,是故意雕刻成”山豬”臉的嗎??
我覺得很像動物阿~~有眼睛,耳朵,跟長鼻子耶

走入園區後,映入眼簾的是”森林步道”,不用跑到南部拉~~這裡就有美麗的綠色隧道耶!!ㄎ
中間還有一條火車走的軌道(當然,現在是沒有嚕)

有個作古的火車給遊客們拍拍照,雖然不會真的跑了,但看到還是很新奇~(應該是燒木材的蒸氣火車吧)

奇怪了!!怎麼又有三位先生不知道在看什麼啊~Ton:(哈囉,,,你們在看什麼呀)
先生:喔喔~快看!!這裡的水色美景,藍天白雲,還有火車呼嘯而過耶!!!
童ㄦ,拍下來給大家看阿~~~(有夠水的)

好美好美!!看看這水有多藍,特別是今天點綴的白雲,拓印的好美麗!!
這片美景就夠看很久呢

來去竹林東車站喔~~(有看到站牌嗎?)
童ㄦ覺得這站名:歪仔歪,
好好玩的名字唷~~
在拍車站時意外幫這一家母女三人拍到了全家福照耶(哈哈)它們有可愛,還裝著全家服一同出遊
黃衣一家人~若你有看到照片,快來跟童ㄦ認領唷

這兩節車廂不是真的會跑的唷~現在已經改裝成特色的餐廳
旁邊有家小咖啡店,可以買冰淇淋或是飲料點心,坐在這裡吃~

車站這一區非常的有日本風味,日式風格的車站(忠實呈現以前的樣貌吧)
後面來有可以供遊客參觀的森動館,帶小朋友來可以順便上上自然課,也是不錯!!從旅遊中學習
林業園區,小而巧,就離羅東鎮不遠,要吃肉羹又要踏青,這兩個行程可以排作陣!!

;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電話:03-954-5114
官方網站:
http://luodong.forest.gov.tw/ct.asp?xItem=54135&CtNode=2449&mp=360
門票:免費
營業時間:6:00~19:00

當我們童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