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文章時,童ㄦ又要留口水了!!!(正值用餐時間看這個真的會讓人氣氣)
上一篇才跟大家分享京站的艾利兒咖啡食記  
今天馬上再來介紹另一家近日去嘗鮮的come on Italy st!!!這家我看好久了,因為每次外面的排隊隊伍都讓我shock~~然後店家又貼了好多的報紙報導
更讓我的好奇心油然而生~藉這次大寶公司聚餐,我們馬上選定就是這家拉!!
京站轉運站的交通真的很方便,讓大家下班過來這裡吃飯地點很醒目好找,餐廳也都是主題式餐廳,就跟店面一模一樣(唯一只有上洗手間要出去就是了)

要找到這家店最快的幫方式是走側門,這邊多是主題餐廳,一樓店面相當顯眼!!我們用餐時間是晚上,點上燈的餐廳格外有氣氛,
為了營造復古年代風華,這間店很可愛,搬了一台摩托車車塞在裡面,好想去催催油門喔~呵呵~~

店面整體而言並不算大,但店家對於小裝潢上頗有巧思,在座位的分隔和位置的變化上,有如上圖這樣加鋪木地板墊高的雙人情侶座,
還有那種在刻意營造的花園欄杆旁座位區,或是靠玻璃窗的家庭座位!!
像這樣連鎖又位於百貨公司的店面來說,我覺得算是相當有水準了(只是我們的座位比較壓迫一點,就在人來人往的結帳台旁邊 )

來吧義大利的點餐方式有單點跟套餐兩種方式,單點就看menu的單價,若要加點套餐呢可以翻到這一頁做參考,我們都點$120的套餐~~(要吃飽飽)

上圖是凱薩沙拉;下圖是蜂蜜芥末沙拉
就味道而言,生菜的青脆度有,份量也相當足夠,只是口味的變化層次比較沒那麼多,不像一般的沙拉會灑點配料增加變化感,但就附餐而言就是可以囉!!

濃湯和麵包的組合,我很喜歡!!
他們濃湯真的適合用來沾麵包一起合著吃,因為濃湯很稠,不像一般湯的水感,麵包的口感有Q度,沾湯一起吃可以增加口感的潤口喔!!!

美式臘腸披薩$260
這個比臉還大上許多的單人披薩,我和大寶兩人吃還吃不完,最後只能打包帶走!!!
餅皮剛烤出來時相當酥脆,咬下去都會發出咖咖咖的聲音,後來稍微冷掉後,又是另一番風味,麵皮多了筋性,也不錯(主要是皮夠薄!!!)口感很棒

香煎迷迭香羅勒雞腿燉飯$360   
這道頓飯的單價稍微高了一點,但童ㄦ真的要說,,,,,燉飯真的是這家店的招牌,一定要點!!
我平常到義大利餐廳都是吃披薩或義大利麵,聽聞朋友說這家燉飯真的很不錯,我才大膽的點了下去
果真很棒,飯粒不會太硬,醬和飯的搭配很match,上面的香煎雞腿排無敵加分,很嫩很嫩的嫩,很香很香的香
輕輕劃下去,骨肉就可以分離囉!!
這道真的很值回票價~~~
建議大家到這裡用餐最好事前電話預約訂位,因為京站的人潮很多,現場等位的人客也不少,不然就要像我們一樣早點入席用餐,早早吃再去逛街也不錯!!

come on Italy st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1樓 (京站時尚廣場1樓 Q2出口)
訂位電話:02-25526501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30假日:11:30~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comeonitaly.com.tw/

當我們童在一起